2017祈福許願樹活動

2017祈福許願樹

活動說明:

  1. 2017年即將接近尾聲,在倒數的日子裡,孩子們對未來有什麼想像?有什麼心願在新的一年裡想實現?在小小的掛卡上寫下自己的想念!
  2. 在龍門孩子們中,曾經並肩同行的李槿榆(加恩),於11月20日不幸發生腦出血昏迷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努力張開雙眼、甦醒看望守候在病床旁焦慮的家人。為此也讓孩子們有在小卡片上機會寫下衷心的祝福,為槿榆祈福、加油!

活動時間:106年12月8日至107年1月5日
活動地點:一樓會議室對面廣場廊柱(附圖一、二)
活動對象:全校親師生
活動辦法:

  1. 由家長會布置設立祈福樹於活動地點,並於現場提供活動海報(附圖三)、掛卡讓學生書寫後掛於樹上。(附圖四、五)
  2. 各年級班級可自由書寫卡片後,可交給家長會張貼、懸掛於活動場地。若有班級需要掛卡,請與家長會聯繫提供。
  3. 活動結束,由家長會移除祈福許願樹,並分類掛卡。凡為李槿榆祈福掛卡將收整後交914班級導師或家代,轉交給李槿榆母親。
  4. 祈福樹布置裝飾與每日場地整理均由家長會志工協助。
  5. 誠請各班導師與處室協助說明活動事由,鼓勵學生自由參加。不限次數,歡迎所有人書寫新年心望與祝福。

 

1 2  3 45
一樓會議室前方廣場(圖一、二) 許願祈福樹說明海報(圖三) 祈福掛卡與文具準備(圖四、五)

 

分類: 李槿榆專案募款活動,標籤: 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